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Ogival 瑞士愛其華】夜鷹系列夜間飛行氚氣時延藩?俐落黑)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Ogival 瑞士愛其華】夜鷹系列夜間飛行氚氣時延藩?俐落黑)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Ogival 瑞士愛其華】夜鷹系列夜間飛行氚氣時延藩?俐落黑),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Ogival 瑞士愛其華】夜鷹系列夜間飛行氚氣時延藩?俐落黑)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50564&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Ogival 瑞士愛其華】夜鷹系列夜間飛行氚氣時延藩?俐落黑)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asus筆電





















































Ogival 愛其華 夜鷹系列夜間飛行氚氣時尚腕錶 - 俐落黑








瑞士高級Ronda石英機芯

3點方向設有日期視窗,夜間定位校時錶框

具有防水30米、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愛其華夜鷹,以隱形轟炸機靜行夜空為創意靈感,在黑暗中掌握時間於混沌中洞悉未來

微型氣燈強力填充至微小的玻璃管中,這項昂貴的技術,是複合螢光工業最先進的發展

微型氣燈亮度是其他傳統夜光塗料的100倍以上,壽命長達25年,黑暗中也能一目了然

全系列錶款在時針、分針、秒針和面盤的整點刻度上,鑲嵌共15支微型氣燈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