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登瑪朵】俏魔力 重機能美型衣(黑).....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



哇哇哇!!好讚 好害羞【瑪登瑪朵】俏魔力 重機能美型衣(黑)

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瑪登瑪朵】俏魔力 重機能美型衣(黑),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honey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48821&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瑪登瑪朵】俏魔力 重機能美型衣(黑)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1.560丹重機能美型衣,雕塑整體曲線。

2.腹部雙層加壓的設計,撫平腹部曲線。

3.背片腰部開洞設計, 貼合人體、穩定性佳。

4.3D立體臀型,穿著穩定不易往上滑動。

5.無塑條設計,貼身舒適、不露痕跡。

ipad mini6.塑型科技LYCRA® beauty,彈性、回復性極佳。

*穿著方式:由下往上穿。









館長推薦,日韓同步【瑪登瑪朵】俏魔力 重機能美型衣(黑)

館長推薦品牌,開箱文【瑪登瑪朵】俏魔力 重機能美型衣(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