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薇】魔力推推系列D-E罩杯內衣(墨黑色).....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



哇哇哇!!好讚 好害羞【莎薇】魔力推推系列D-E罩杯內衣(墨黑色)

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莎薇】魔力推推系列D-E罩杯內衣(墨黑色),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honey說是這裡買的Line點數卡: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40807&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莎薇】魔力推推系列D-E罩杯內衣(墨黑色)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莎薇】魔力推推系列D-E罩杯內衣(墨黑色)




外觀造型面:



(1)華麗復古感刺繡蕾絲抽縐,把子褶縐網紗設計,展現摩登浪漫的性感;異色調裡打展現魅惑層次感。

(2)直立式工法ELK絲棉裡打三片接,透氣有彈性,穿著渾圓有型。

(3)前中心精緻蝴蝶結綴以晶亮水滴珠飾,展現細緻摩登感。

(4))美背高脅設計~可完全包覆,集中度強並可防止副乳產生。

素材機能面:

(1)刺繡蕾絲穿著支撐性佳。

(2)假袋加提托襯設計,可增加提托豐胸機能,BC罩付PAD,可隨意置放增加造量效果。

(3)脅邊寬BONE設計,支撐力更強穿著更安定。

(4)竹纖材質肌側,吸溼、涼爽、抗菌。



















館長推薦,日韓同步【莎薇】魔力推推系列D-E罩杯內衣(墨黑色)

館長推薦品牌,開箱文【莎薇】魔力推推系列D-E罩杯內衣(墨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