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都有病



商品網址: 鄭多蓮離婚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79297/products/001056938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生在世誰不是帶著幾樣病痛過著日子,只是癥狀的輕重緩急不同。
戀愛也是一樣,受了傷的「曾經」有時候並不會隨著時間淡去,而是變成了一種埋在心裡的病癥。


有的人藏得很深不讓人看出來,也有的人呼天搶地的渲染要讓全天下都知道。
都是有病的人卻也都是想愛的人,「愛」跟「病」原本就不是相互排擠的。
你可以帶著病去愛,也可以愛著這個病。
再病也要愛下去,再愛也可以帶著病。
這十樣愛情的病癥,你中了幾樣?

◎疑心病過盛
◎假性健忘癥
◎幸福焦慮癥
◎分離憂鬱癥
◎孤單不耐癥
◎曖昧成癮癥
◎愛能退化癥
◎失愛妄想癥
◎小心眼肥大
◎安全感短少

愛情裡所有的面貌
在艾莉溫柔裡卻又帶著辛辣誠實的語氣中
慢慢的勾勒出來

無論在姊妹淘網站、電臺節目中,艾莉這位擅長描述感情中真實狀態的製作人,用人生體會來與女孩們低語關於感情的真相

在幾次轟轟烈烈的愛情,痛徹心扉的結束與絕望,爾後小心翼翼重拾愛的希望,未曾棄愛的她,不站在任何人一邊,成為男人與女人最直言的好友,這次將用精闢的文字告訴妳未曾想過的愛情解答。

◎封面以Pantone 877U 銀色金屬手感設計,讓你受傷的心感到一絲暖意。

作者簡介

艾莉

媒體工作者。曾任綜藝節目編劇、執筆廣播劇、偶像劇電視小說、電影短片編劇、旅遊報導、福岡縣政府約聘臺灣流行文化觀察員、樂評。姊妹淘知名駐站作家,曾以〈男人的招數招招是致命賤招〉一文在網路上引起十二萬人點閱熱潮。


商品訊息簡述專屬苗條party 免費預約諮詢:

  • 作者: 艾莉
  • 出版社:啟動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2/20
  • 語言:繁體中文


愛、不愛都有病

商品網址: 胺基酸功效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79297/products/0010569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