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練功



商品網址: 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1cd646c456a1153a8cf642a2f4940510&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膠原蛋白功效這是一本讓我們看懂市面上所有氣功書籍的入門書!

以古代經典為根本,輔以現代生活範例,
深入淺出的描述練功心法,
迅速建立練功基礎與養生正確觀念。

◎練功者閱讀,觸類旁通,印證所學所練,帶來更多領悟。
◎嚮往者閱讀,輕鬆理解,是接觸練功最佳的入門首選。
◎一般讀者閱讀,探究黃帝內經、老莊思想,啟迪養生觀念,受益良多。

練功養生由來已久,藉由修行練功,找回純淨身心,
順應自然、重啟生機,自能健康長壽。

古今提倡的「養生之道」,均提到須配合四季特性、陰陽法則。但是,如果要刻意遵循這麼多規範,生活可能會變得寸步難行,若能有一套合乎陰陽術數的養生、長、收、藏之道,讓有興趣者能適時實踐,就可在生活中自然順應,以養生長壽。

因此,本書要談的「練功」,正是以此基礎出發的修練功法:從卷首練功的〈認識篇〉,接著〈常識篇〉、〈知識篇〉,到卷末的〈意識篇〉,起、承、轉、合,幫助大家對練功養生建立正確的基本觀念。

認識它,接觸它,親近它,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練功」!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讓我們看懂市面上所有氣功書籍的入門書。整本書的構成,主要不是在教練功法,而是讓讀者確實認識「練功」、理解原理。

作者本身習練氣功二十多年,對易學與黃老之學亦有深入研究,此番以科技人的思維角度,用最淺顯白話的科學例證說明,把練功養生做了深入淺出、有組織系統的解說,即使是從來沒有接觸過氣功的人,也能輕易理解認識氣的原理與脈絡。

只要一本在手,建立正確的練功觀念,無論看任何一本氣功書,都可以輕鬆上手,深入練功養生的精髓!

作者簡介

許教心

1955年生於南臺灣的高雄市。自1978年從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畢業後,三十年來一直投身在國內電子科技鄭多燕 youtube產業。目前係新竹科學園區某科技公司高階主管。

從小受到武俠小說的影響,多年來一直希望能學得氣功以健身、養生。二十多年前終於機緣出現,有幸得以跟隨全真梅花拳張武臣大師修習內功(氣功)。從此身體力行幾無間斷,也因而能夠逐漸窺得正統道家內功(氣功)堂奧。

本書乃融合作者個人對於傳統易經、命理等術數的業餘涵養,從科技人的角度出發,以易學、黃老之學為基礎,針對道家內功(氣功)習練,結合實務與學理的心得報告。對於嚮往氣功養生的現代人,有助奠定正確練功觀念,是值得閱讀與收藏的一本好書。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許教心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2/04/08
  • 語言:繁體中文


大家一起來練功

商品網址: 10大熱門瀏覽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1cd646c456a1153a8cf642a2f4940510&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