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管理(國營事業招考適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國營事業-高薪穩定好工作※


2015春日美白季【考試簡介】

國營事業招考相較起高普考,考科較少(約3~5科),適合短期衝刺,上榜機會高!且近年因國營事業退休潮,釋出大量缺額。考取後工作穩定、工時合理、薪資待遇佳、年終高。考試、報名日程依各家國營事業、不同層級招考有所不同,詳細考情歡迎參閱三民輔考網站:www.3people.com.tw/

【產品特色】

一、深入淺出,名師親編:

財務管理(國營事業招考適用)由三民補習班名師精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編,重點深入淺出解構財務管理。讓您徹底了解財務管理核心、各種專業定義公式圖表。

二、圖表解說,系統說明:

財務管理(國營事業招考適用)針對複雜公式濃縮簡單明瞭圖表,複雜題目按部就班示範解題,圖像化記憶,提昇國營事業招考財務管理考科得點機率!

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三、試題收錄,詳實擬答:

財務管理(國營事業招考適用)收錄大量歷屆試題。計算按部就班詳實條列擬答,讓您實際演練時不再囿於瓶頸,徹底擊敗國營事業招考財務管理!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