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能力測驗機能語與解析(2級文法篇)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398706

商品訊息功能華顏新肌,孕婦媽咪的安心選擇: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參考日語能力測驗歷屆試題關鍵詞的文法所編寫,詳細介紹其句型並附有練習題供學習者自我演練。全書並採日文中文左右對照設計,閱讀清楚明瞭。書後並附有句型表,可自行查閱其用法。

本書特色

?● 嚴謹的基本架構詳細標示2級機能語動詞、形容詞、形容動詞、名詞的接續方式,內容豐富。
?● 完整的例句練習精選實用例句,清楚呈現各機能語的關鍵用法,並可透過模擬練習及精選格言,加速您的學習效果。
?● 精密的附錄說明附有機能語對譯表、接續表以及歷屆出題機率,是幫助學習者掌握重點複習的最佳參考,輕鬆抓住日語能力測驗出題趨勢。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