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頓ebook科學電子書【小學生專用.一特惠組】





小牛頓ebook科學電子書【小學生專用.一特惠組】

擔心家裡小孩總是看電視、玩手機平板? 家中小孩總是無法好好看書? 參考有趣的童書百科,可以激起小孩的學習欲望,還可以親子一同讀書,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不當低頭族,保護兒童的視力!

可以來選購童書百科喔!http://goo.gl/DM1bOv

今天來推薦 小牛頓ebook科學電子書【小學生專用.一特惠組】。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一定很適合家中兒童 小牛頓ebook科學電子書【小學生專用.一特惠組】,如果你也要買,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童書百科



全套共40本電子書+2冊《小牛頓自然探索》紙本書
金鼎榮耀,有口皆碑,共獲26座獎。
小學生科學入門最佳學習組合
原價9440元 限量超低價供應


超炫!超實用!科學頭腦點石成金!
新推出「小牛頓ebook」多媒體有聲電子書系列,運用數位多媒體編輯方式,以紙本版為藍本更新資料,既保留原作豐盛內容,另增添聲光效果,是E 世代孩童最佳的科學電子書。為便利使用性,其數位格式適用於小筆電、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大屏幕、投影機等播放,可以作為電子書包內鍵科學百科資料庫,未來教室最佳電子課外書,亦可作為個人進修學習、陪伴孩童唸讀使用。小牛頓ebook 團隊目前已編製近1000本,預計2011年底可開發完成2500種3~15歲適讀優質多媒體電子書,並針對行動學習、幼童數位學習、電子書載具開發新產品,將與大家一同迎接電子書大時代的來臨!

小牛頓編輯理念:科學傳真、圖文並解、歡樂學習
●確信「科學傳真、圖文並解、歡樂學習」是孩童吸收科學知識較為有效的方式。
●參考先進國家同階段科學教育課程素材而取捨選題。
●相信孩童學習的興趣要培養和引導。因此兼顧科學理論同時,務求素材生活化、趣味化。
●科學研習宜手腦並用,觀察與實驗並重,啟蒙階段更應如此。
●整體觀和創造力的鍛鍊是培養優秀科學人才的法門,小牛頓因此偏重系統化的科學知識解說和啟發性的題目設計。
●關心地球,培養科學不要脫離人文信念。

商品規格:??
●適用對象:國小低中高年級至國中生、自然科教師、安親課輔班學員、愛好科學知識和美術的成人。
●精美盒裝,內附:USB產品密碼鎖、操作說明。
●適用於小筆電、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大屏幕、投影機等播放。
●供一般家用電腦使用,建議軟體需求Windows XP以上作業系統,非Windows作業系統之電腦不支援本產品。
●本商品享有10天猶豫期,但提醒您注意,商品一經拆封,不可退貨。如需試閱或瞭解其他需求,請瀏覽www.enewton.com
●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不可拆封,且包裝完整 (包含USB密碼鎖、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小牛頓科學繪本? 精選30集】
透過科學與美學的碰撞,培養孩子真善美的情操
閱讀「小牛頓科學繪本」會產生科學就是美學,美學就是科學的感受。
這是科學繪本的極品,是一部兼具科學與美學的少年科學力作。
繪本使用兩種繪畫工具,一種是精細插畫,一種是照片,而本系列是以精細插畫為主調。無論是插畫或照片,均強調寫實和詮釋力。只有寫實,才能反映科學的真;具備詮釋力,照片和繪畫才顯示出意義,富含動人的生命力。「小牛頓科學繪本」,主要以《小牛頓》紙本版特輯圖文內容為藍本,加以多媒體聲光技巧改編,重調版面,小至7吋、10吋平板電腦,大至教室電子白板,均可清晰播放賞讀。至於文字風格,深入淺出,大人小孩均容易閱讀,是標準的7~70歲美麗科學入門佳作。

【小牛頓科學實驗? 精選10集】
「小牛頓科學實驗」改編自《小牛頓》中相當受老師和學童歡迎的專欄。這些材料經過電子書聲光精巧的編輯技術改造,煥然一新,更添趣味。許多實驗材料是生活周邊物件,容易取得,少年朋友可以自修玩弄,亦可以和同學同玩,教師拿來當作科學實驗入門,與課程配合,亦是引領學生走向科學的好門道。

【小牛頓自然探索1-2 冊】
小牛頓結合無數學者、作家和譯者,及近百位留美、留日的編輯好手,以出版多年的好書和雜誌經驗,將累積的編輯技術、情報資源與學界老師共同結合,推出這套適合小學生的兩冊《小牛頓自然探索》學習輔助教材。
《小牛頓自然探索》為配合國小自然教科書審定各單元設計、編輯而成的課外讀物,透過更詳盡的內容介紹、操作或遊戲的方式,能讓小朋友觸類旁通,進而更充分學習及了解課程內容,共分為第一和第二冊,非常適合小學生自然科的課外補充教材。



小牛頓ebook科學電子書【小學生專用.一特惠組】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Jumi_啾咪日韓美妝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cooler+酷樂佳 筆記型電腦散熱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