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勇腳號





出發吧!勇腳號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出發吧!勇腳號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在和平的時代,幫忙載運貨物的蒸汽火車「勇腳號」,因為時局的作弄,參與了戰爭,甚至失去了好朋友「飛毛腿號」。在戰後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他又被催促上路,參與了戰後的重建,而最後迎接他的卻是……

*「勇腳號」的故事是以編號「9633」的蒸氣火車為藍本,所創作出來的。「9633」目前典藏在日本京都市下京區的「梅小路蒸氣火車博物館」,官方網站為www.mtm.or.jp/uslm/

得獎紀錄

★?2009年日本國內繪本最受歡迎繪本第三名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日本《MOE》雜誌繪本書店推薦獎

作者簡介

小風幸

日本知名兒童文學作家,1955年出生於東京,白百合女子大學法文系畢業。1977至1987年,定居於英國倫敦近郊,當時的體驗都記載在《倫敦廄社日記》(文藝春秋出版)一書中。1994年,以兒童文學著作《頂針小徑的祕密》(福音館書店)獲野間兒童文藝新人獎。

目前主要從事繪本創作與翻譯,在台灣出版的繪本作品有《鱷魚洗澡》(小魯)。

繪者簡介

藍澤美美子

1933年出生於日本新瀉縣新瀉市。在養育兒女的工作稍得喘息後,於35歲前後開始從事木刻版畫,Jumi_啾咪日韓美妝持續創作的主題為住家附近的火車調車場。

1974年初次入選新瀉縣美展,並獲得縣展獎,之後因多次入選及得獎,1988年開始成為作品免審查藝術家。當時到訪的審查員暨畫家谷川晃一極力推崇她的作品,經由谷川居中牽線,促成她於2001年首度在東京、京橋的畫廊開個展。2004年《母之友》雜誌2月號專文介紹了她的作品。這本書是她創作的第一本繪本。

譯者簡介

米雅

日本大阪教育大學畢業,曾任教於靜宜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十餘年。目前主要從事翻譯、寫作等文字工作,同時也是繪本插畫家。主要作品有《桃樂絲的洋娃娃──彭蒙惠的故事》 (宇宙光)、《小玲的台中歲時記》(青林) 等。



出發吧!勇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