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旅行中,201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帶著紙和筆,開始每一天的小旅行。

給自己的2016,日日美好。


總是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出發旅行。

星期天,稍微放縱一下,就到布魯塞爾喝杯啤酒,吃片堆滿冰淇淋的比利時鬆餅;

星期一,有點苦悶,到舊金山去曬曬太陽,搭搭斜坡上下的 Cable Car;

星期三,小週末,暫時丟下一切,到京都漫步鴨川,品嚐美味湯豆腐;

到了星期六,嗯....就去威尼斯,搭著貢多拉,在迷亂的水路中欣賞燦爛夕陽吧。

不多不少一整年,每天都有旅行,陪我還在旅行。

【繪日誌概述】

旅行圖文作家林君萍﹝lemonz﹞,於2009年終起,首開先河發行《還在旅行中》年度繪日誌,首創將『旅行繪本』與『日誌手扎』相結合,動筆記事時也能閱讀繪本。全書圖文皆由lemonz親手繪製、拍攝與美編設計,搭配也是由lemonz巧思設計的隨書旅行周邊小物精緻贈品,充滿濃濃的旅行氣息及獨特個人風格。目前已發行2010-2015年度旅行繪日誌,即將邁入第七個年度。

【繪日誌風格】

它是『旅行繪本』,也是『日誌手扎』。整本書從封面、內頁到封底,舉凡手寫文字紀錄、手繪插圖、寫真拍照、文案撰寫、美編完稿、裝幀設計、隨書旅行周邊贈品的款式設計等,全都由才情洋溢的作者lemonz親力親為、一手包辦。書中每一頁都充滿了作者手寫手繪的手感溫度,恬淡溫婉的筆觸,甜美清新的畫風,呈現獨樹一幟的創作風格,也散發著濃郁的旅行氣味。

【還在旅行中,2016旅行繪日誌特色】

維持繪日誌的一貫風格,親切而不帶給人絲毫壓迫感的手寫手繪圖文,記錄了lemonz在各個國家的旅行心情與寫真照片,讓繪日誌的每一頁洋溢著濃濃旅行趣味,也讓你的生活變成一頁頁旅行。

【產品說明】

1.記錄生活就是一趟旅行,2016一整年都是旅行時光。

2.適合攜帶與書寫的14*19cm全新軟質精裝本,兼具質感與實用,讓你容易隨身攜帶。

3.更精簡的內頁設計,最大書寫空間。

4.年曆、月曆與週曆完整搭配,記事或記錄心情都很美好。

5.幾乎每頁都有旅行手寫手繪以及寫真,即使是規律作息,都能充滿旅行意味。

【內頁說明】

→年行事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曆2016~2017

→插畫月計劃表、週計劃表

→自助旅行計劃防曬必備 UV100表格

→lemonz手繪設計的旅行繪文插圖

→最新版台北、高雄捷運圖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紅印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1/17
  • 語言:繁體中文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