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紫微斗數





現代紫微斗數

今天來推薦 現代紫微斗數。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現代紫微斗數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邵子言:「……觀天斗數以知天文,斗之所建,天之行也。」紫微斗數,指的是中樞「紫微」垣之「星斗」的天體運行,及其象、數、理的法則,依其法則、定律為依據做基礎理論,借星辰設「象」而有其「教」,並寓之於「理」。衍生為人事上的推命根據。

研習紫微斗數者,除了要了解星辰的組合意義,更應探討易象與易數之典範,不也正合乎陳希夷創立斯學之宋朝理學與象數之哲學背景。以星辰來推命、司命,應僅是一「小用」,陳希夷創演紫微斗數,源自仰觀天文,俯察地理而來的,紫微斗數之學為涵蓋天地之學,應有其「大用」,絕非僅為一小小方術而已,不過真正要究其理,洞徹其微當非易事。

人命來自天地,不通易,難究命理之奧。不通數,又難通命理之根。天地者,陰陽之主宰,法象莫大乎天地,是故有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之異於禽獸,即是人獨有的能覺,雖言宇宙萬物難逃「氣數」兩字。但人貴能覺其生滅過程,知命順時,趨吉避凶,效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並能「通變」、「精進」、「提升」,臻於「生生之謂易」。

星辰不是固定不變的,因「生生之謂易」,所以星辰也是會變動,故紫微斗數有飛星、飛宮之說。此即「體」、「用」之說,易經河圖為體,洛書為用,先天卦為體,後天卦為用。紫微斗數的星類萬物為體,飛星四化為用,體用合參,象數理明矣!四化者,如易之四象,四為星象之願,化為氣數之變,紫微斗數之功,全賴十干化曜四化來象明吉凶。識得四化,方能跨越斗數之門檻,向深一層去探幽覓境。

易者,簡易也,紫微斗數會用的話也是很簡單的。我們不該把它複雜化,本書編排力求白話、現代化、淺顯、生動有趣、易懂為原則,誠為初習紫斗之最佳指南,及同道參玩之用,作者研易三十年,宇宙學問盡在「易經」內,僅就研習心得配合現代社會人文形態,用最通俗淺顯易懂的文字敘述,供諸同好玩味指正。

本書特色

一本符合現代人的實用紫微。

作者簡介

吳豐隆

國際易學大師,專門研究易經、陽宅風水、人相學、奇門遁甲、八字、紫微斗數、占卜、氣功等中國傳統五術。

現職:閱幾草堂主持。國立中正紀念堂、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易經講師。

著作:易經姓名學、自己學會看手相、幸福陽宅不求人、十二生肖姓名學大全、論人相看人生、易經入門、易經大智慧。



現代紫微斗數

























































































快車肉乾禮盒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