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Skin!打造韓國明星美肌





Lovely Skin!打造韓國明星美肌

今天來推薦 Lovely Skin!打造韓國明星美肌。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Lovely Skin!打造韓國明星美肌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一起來擁有自體發光的閃亮陶瓷肌

韓劇「綠色馬車」、「媳婦的全盛時期」、「順風婦產科」、「白色巨塔」

韓國氣質女星.美肌女王 宋宣美(宋善美)教你親手打造女藝人的蘋果肌

卸妝到美白,肌膚保養的一切要領,從自體閃亮發光

天生再好的皮膚若是缺少呵護也是難以維繫的。很幸運的是,後天的勤加保養任何人都可以成為皮膚美人。只需要多一點用心,多珍惜自己、多愛自己就能輕鬆辦到。

身高172公分、以模特兒之姿出道的宋宣美(宋善美)是韓國超受歡迎、家喻戶曉的長腿女星,更是韓國媒體公認的漂亮「好媳婦」,芳齡36歲的宣美(善美)將首度公開她的私房美肌密技,教你由內到外、從頭到腳,創造韓星般迷人耀眼的陶瓷肌和令人愛憐的童顏膚質!

本書特色

最基礎的保養、最可行的方法,超簡單上手居家護理。

跟著明星這樣做,向黯淡的膚質、像橘子皮一樣粗大的毛孔說再見!

宋宣美(宋善美)居家私房美顏Know how大公開!

不論妳是要當白雪女王還是性感古銅美人,跟著明星step by step,從頭到腳、由內而外,一舉打造無暇美肌!

美肌女王每日奉為圭臬的皮膚管理法,以及天然的韓式美容密技,超簡單上手,跟著明星這樣做,妳也能擁有透亮乾淨的好膚質!

美麗不見得一定要花大錢,宋宣美(宋善美)公開特別的私房居家護理密技:教你製作利用竹鹽、米糠、綠茶、蜂蜜、蕃茄、豆粉、黑糖、高麗菜、梅子等天然的素材,製作天然的保養品、潔面劑、超強保濕劑處方箋、去角質劑、治療劑等,5分鐘快速製作超簡單天然面膜,愛美也可以很經濟!

妳不必要有明星的財力,只要有一雙充滿愛意的勤勞雙手,就能打造女藝人的蘋果肌!

明星美麗肌膚的祕密,就是妳經常忽略、沒有落實到的那一項基礎保養、重點清潔和根本觀念,或是你因人云亦云而搞錯的護理常識!

除了介紹一些你還不知道的皮膚保養祕密之外,更告訴你大家常常忽略沒做到的皮膚管理方法,和大家分享宋宣美(宋善美)自己長久以來累積的保養功力。

1.每日的徹底清潔,適合各種膚質與重點彩妝的卸妝、黑頭粉刺與白頭粉刺的護理方法、抗UV大作戰,守護皮膚防止紫外線的傷害、曬後護理修護曬傷皮膚的快速方案,到24小時的水潤保濕和美白攻略,一週一次必要的皮膚深層清潔的居家護理。

2.最惱人的突發性痘痘、從暗瘡部位檢視身體狀況與去褪處理、粉刺預防、毛孔調理,分享足以大呼過癮的青春痘護理方案。

3.全身上下都得散發明星美麗耀眼膚質的光芒,從維持閃亮秀髮的頭皮護理、塑造高貴柔嫩的美體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到細緻雙腳的保養。

4.積極保持肌膚彈性,維持迷人的緊緻體態,圖解分享韓國超夯「芭蕾塑身法」塑造肌膚超彈性,從頭到腳養成美麗亮眼的高貴膚質,以及挖掘生活中「優雅地,慢慢老化的方法」。

5.促進內在美從食物攝取創造陶瓷肌,透過4色食物吃的白皙,寵愛自己的秘訣,健康的身心是創造好膚質的不二法們!

本書累積美肌女王長久以來的保養功力和親身試驗,針對每個保養細部,提供完整步驟、最可行的方法和建議,以及清楚的觀念,從翻開書的第一頁開始,妳就能開始檢驗美肌成效!

作者簡介

(韓)宋宣美(另譯宋善美)

1996年Super Elite模特兒新人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參與電影「美術館旁的動物園」演出開始進軍大螢幕。陸續於韓劇「白色巨塔」、「媳婦的全盛時期」、「綠色馬車」、「順風婦產科」,電影「海邊的女人」、「野蠻師生」,舞台劇「不要留戀」等多部戲劇節目中有精湛的演出。

她深信凡事只要願意努力,自然就能找到愛自己的方法。本身十分熱中於健康擁有美麗的方法也曾經出過彼拉提斯教學影帶,向來素有美肌女王之稱的她,這次終於把自己的私房美顏「Know How」編輯成冊出版。不只是外在美麗的皮膚,更強調從身體由內而外變美麗「內在美」的重要性;為眾多喜愛她的支持者公開不需仰賴醫學美容或毛膚科技術,靠自己就能養成耀眼好膚質的私房美顏祕方。

譯者簡介

徐若英

筆名兩兩,現為專職韓文譯者。有散文、財經、童書、科普、自我管理等各類譯作出版。譯作種類多元,計有財經企管、兒童品格教養與生活類叢書。



Lovely Skin!打造韓國明星美肌





快車肉乾禮盒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