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調術





微調術

今天來推薦 微調術。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微調術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自然就是美?這句話在過去很風行,在現代可能就不夠看了,因為,二十一世紀競爭力講求的是全方位的美麗,訴求的重點已提升到「微調就是美」!即使先天不足,也可以用後天的各種勤快保養,或是恰到好處的微整形,把平凡的樣貌蛻變成自信、自在的優質印象。

時尚大師黃薇認為真正的美麗是「由內而外,由外而內」一點一滴微妙改變,它的精妙處就在於必須懂得掌握「微」字,因此,就需從微量、微心與微整著手。在自己原有的基礎上稍做微調,讓人看不出來,對著你端詳半天,只能說:「咦,你怎麼愈變愈漂亮了?」而不是一見你就一眼看穿你去整過形,並且高喊:「啊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你整得好像某某某喔!」被看出像誰,就手術而言的確是成功了,但對實質的你卻是失敗的,因為長得像別人,你已輸掉了自己!

因此,所謂的微調,是以人人都會想要讓自己更好的心態為出發點,不斷吸收新知求進步,而且是必須尊重專業,並有一個開放的思維,將新的東西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配方。微調不僅關乎外表,它更是一種打從內心開始到外在的一切。有心想讓自己從裡到外更美好的人,不妨每天從「一定要」且「多注意」自己,這就是微調的開始。快樂的做微調,及早做微調,就能更早品嚐到它美好的果實,既然要微調,那麼就早一點投資與付諸行動吧!

作者簡介

黃薇

時尚圈一個不可缺少的名字,媒體封她為「時尚大師」,後進稱她為「時尚教母」,因為她是台灣時尚業首位進入巴黎時尚後台,與國際級設計師面對面採訪,並於各大媒體發表專業評論的先驅。

黃薇早年留學瑞士,並在加拿大大學學府U.B.C服裝,主修服裝設計與美術商業管理。曾在加拿大、香港從事設計、百貨採購的她,是台灣電視圈第一位時尚主播,同時也是台灣、中國兩地的公關名人、國際中文版雜誌編輯顧問。她還擔任各項比賽評審、籌畫大型時尚展覽等,展現令人驚嘆的專業表現。總是忙碌奔波於國外各個城市的她,近來更透過數位頻道的深耕,用娛樂的手法包裝時尚,將產業與設計人才結合在一起,進一步創造品牌。

黃薇一路走來,始終都是時尚鎂光燈的焦點,然而,2005年末,她多做了人生的另一項嘗試--寫書。《脫衣術》,是她展開個人時尚論述的第一部作品,許多人驚豔於她的獨特觀念與新穎內容,在出版市場上引起了極大的迴響與話題。接著,2006年末,她又推出了第二部作品《粉紅力》,和大家玩起色彩遊戲,帶領讀者輕鬆走入色彩的溫柔世界。矢志追求美好人生的她,在多重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不間斷地持續寫作,最大的目的是為了大家一起找到更好的自己,以及如何打造自己。2008年,她再次寫下了第三部重要的作品《微調術》,以時尚設計的美學概念,大膽挑戰美容、醫學界,展現她充滿個人魅力的人生理念。每一次出版,總是帶來突破傳統的想法與嘗試,這正好標示了她在時尚美麗行業中特有的價值與地位。



微調術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Jumi_啾咪日韓美妝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防曬必備 UV100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