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的神奇小顏化妝術:日本人氣最高的骨肌化妝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6426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妝怎麼化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怎樣才能畫出有立體感的妝?
我的臉真的那麼大嗎?
為什麼一化妝,眼睛反而變小了?


化妝的訣竅在於骨架!
透過骨肌化妝型板讓自己煥然一新!

骨肌化妝術是一種活用個人骨架或肌肉特徵,補正欲改變部位的技巧,使用骨肌型板即可快速完成適合骨架的彩妝!

使用本書附贈的「骨肌型板」可以檢查臉型的均衡度喔~

體驗過骨肌化妝術的女性們紛紛發出「眼睛變水亮了!」「整個人煥然一新!」的熱烈迴響~

每個人的骨骼與肌膚的附著程度因人而異,如果盲目的跟從流行彩妝使用粉底霜或眼霜,有時反而會弄巧成拙!

眉、眼、頰、脣? 閃耀中大尺碼 迷人魅力!

本書特色

就算試了雜誌登載的流行彩妝,
是否曾有「好像哪裡不太對……」的感覺呢?
那是因為你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臉部骨架,
就採用與模特兒相同彩妝的緣故。
化妝自然是因人而異。
不對,非得有差異才行。

了解自己的臉、肌肉和骨架的特徵,把好看的地方強調出來,
並巧妙地掩飾自卑的地方。
那就是本書要介紹的「骨肌化妝術」,
運用彩妝專家平時在沙龍傳授給許多女性的方法,
是既能突顯臉部的立體感,又能維持柔美表情的化妝術。
從許多已經結束彩妝課程的顧客們那裡得知了許多神奇的魔力,
「男友跟我求婚了!」
「人緣變好了!」
「大家說我變開朗了!」
現在就一起來試試,風靡全日本,讓日本女生畫出真正美顏的「骨肌化妝術」!

內附 骨肌型板

型板特色
*找到自己臉部最完美的平衡
*扭轉錯誤的化妝概念,強調優點、隱藏缺點
*五官基準線化,化出最理想的妝感

作者簡介

橫山惠子

日本著名化妝師,為多位日本明星擔任專業化妝造型沒計,在東京、大阪、京都等地開設化妝工作室,為多家電視臺擔任時尚造型類節目的嘉賓,在多家雜誌撰寫時尚化妝專欄。

橫山惠子認為:每個人自身都擁有獨特的美感,只是需要運用恰當的方法使之充分展示。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橫山惠子
  • 譯者:李宥心
  • 出版社:和平國際
  • 出版日期:2012/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不思議的神奇小顏化妝術:日本人氣最高的骨肌化妝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64260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隨行杯果汁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a href="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3A%2F%2Ftw.buy.yahoo.com%2Factivity.ashx%3Fp%3Dall2-00-140217-10anniversary16%26act%3D201410thannsale19%26hpp%3D201410thannsale19">10周年特賣會蹆r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