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本 絕對合格!日檢聽力4級(50K+1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20972

精彩內容介紹:

由於瑣碎的時間,小兵立大功,讓不少考生考上日檢了。為了響應讀者的需求,大原精心地把《絕對合格!日檢聽力4級》做成方便隨身攜帶的「攜帶本」了。我們以大膽而細膩的創新方式,徹底分析1997年度到2006年度的聽力考題方向,細分成10種題型。考試題型只有分類得當才能使思路清晰,幫助考生領會、掌握因題型而異的各種解題方法、解題要領。不僅如此,更配合快速朗讀的「速聽」鍛鍊日語腦,透過刺激活化大腦細胞,讓您在短時間內就提升理解力和思考力,陪您一起打破聽力的魔咒。

第一部分

以電腦分析過去十年的日檢聽力考題,找出聽力項目出現頻率,做一番總整理。

第二部分

詳細剖析近十年日檢4級聽力考古題,整理出十個出題類型:

一、數字
二、時間
三、場所
四、人物
五、順序
六、判斷
七、問事
八、原因
九、天氣
十、領悟

針對每個題型,都配合上實例的剖析,說明測試點所在,探討出題傾向,並提供解題參考,力求將各題型的重點、難點和考點講清。

為了加強實際應用的能力,每一單元後面並附有模擬測驗,為了讓考生習慣實際的4級聽力考題,模擬測驗的出題方式,完全跟日語檢定的測驗方式相同。每題並有詳細的解析,一方面便於考生打好複習的成果,另一方面滿足考生感受真實考場,熟悉考試氣氛的需要。

本書特色
?
《攜帶本 絕對合格!日檢聽力4級》
要您 熟悉日檢聽力 更超越日檢聽力!

我們都知道日本語能力檢定考試中,閱讀和聽力難度較高。尤其是聽力,不僅考題活,更是測驗考生全方位的日語能力,所以應考中只要一恍神,就容易漏聽、誤解!

這樣的您,拿起「絕對合格! 日檢聽力4級」就對了!

日檢聽力考試,只要能掌握出題傾向、破解考題的技巧,再加上「速聽」的訓練,聽力跟考試分數絕對能大幅提昇。

為此,由於瑣碎的時間,小兵立大功,讓不少考生考上日檢了。為了響應讀者的需求,大原精心地把《絕對合格!日檢聽力4級》做成方便隨身攜帶的「攜帶本」了。我們以大膽而細膩的創新方式,徹底分析1997年度到2006年度的聽力考題方向,細分成10種題型。考試題型只有分類得當才能使思路清晰,幫助考生領會、掌握因題型而異的各種解題方法、解題要領。不僅如此,更配合快速朗讀的「速聽」鍛鍊日語腦,透過刺激活化大腦細胞,讓您在短時間內就提升理解力和思考力,陪您一起打破聽力的魔咒。

每題型內容包括:

一、說法百百種:切記!要提升聽解能力,光是知道一種說法絕對不夠!本書針對題型延伸出3種說法,並在說法下面各帶出三種不同的實例。

例如:人物題型
1 人物的動作 (3個例句)
2 人物的穿戴 (3個例句)
3 人物的特徵 (3個例句)

二、考試訣竅:針對每種題型點出容易出題的方向,包括特色、干擾項、計算與否、該注意的辭彙、語言習慣的表達方式等作答訣竅。可說是日檢4級聽力落點破解大公開。

三、先測驗一次:等等!這不是肩頸按摩樂普通的測驗。這裡就是要透過「速聽」活化您的大腦,鍛鍊出每個人的日語腦。請依步驟鍛鍊,效果奇佳無比!

四、快速作答:有聽CD回答問題,也有練習中翻日的能力,這裡就是要您現學現賣,馬上展現隨行杯果汁自己的會話及聽解能力!只要將學習到的內容化作自己的語言,聽解功力絕對倍增。

五、挑戰日檢聽力模擬考題:為了讓考生習慣實際的聽力出題方式,模擬測驗的出題方式,跟日檢的測驗方式Top10十大最熱門的瀏覽完全相同。考後的落點分析不僅齊全,解釋說明更在突出重點,有的放矢,一點就通。

無論是日檢新鮮人,還是考過日檢但分數不理想的您,我們都可以陪您一起打破聽力的魔咒。就像上聽力4級合格保證班,讓您一考就上。還有,讓您的聽說能力飛躍式地提升喔!

攜帶本 絕對合格!日檢聽力4級(50K+1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20972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