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多益擬真評10大熱門瀏覽量 (2)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35217

精彩內容介紹:

辛苦準備多益考試,但卻不確定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

Test Yourself!新多益擬真評量1-3冊,全真的編排方式給您最真實的考試臨場感,由外籍試題專家編寫,有效掌握各種題型,更附有美、加、英、紐、澳五國專業教師錄製聽力測驗CD,給您最擬真的實戰考試經驗。另附答案中文詳解及精選單字片語,巧妙指引答題技巧。讓您不僅能實際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更能精準針對弱點加強,絕對是考前衝刺的最佳評量工具書!

面對沒有範圍,只有無止進學習得多益考試,擔心自己準備得不夠充足?擔心自己過於緊張無法正常發揮實力?別擔心,本書透過各國考試專家,幫你準備了最擬真的多益模擬考題,並附上美、加、英、紐、澳五國口音錄製而成的聽力測驗CD與中文詳解,在考前能更熟悉考試各種題型與答題方式,了解自己的準備程度,以及能針對自己的強項與弱項來調配考前衝刺的讀書計畫,本系列書籍絕對是戰勝多益的最佳利器。

作者簡介

蕭敬騰推薦Wilsen, JC

本書由資深編輯及作家JC Wilsen率領各國專業外籍命題專家編製而成。

JC Wilsen澳洲麥克里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應用語言碩士,曾任職於美國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佛羅里達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Press of Florida)及紐約之名出版社Simon & Schuster,並且擔任牛津大學出版社、台灣培生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自由作家及譯者。

著作有:Live ABC出版的Getting It Righ

新多益擬真評量 (2)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35217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懶人瘦肚子運動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