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耕遊學去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4519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

◎讓自己休耕,讓心學習

不要只是一直想著如果有一天能夠踏出去,該有多好!今年,讓自己休耕,讓頭腦暫時遠離工作的煩悶,跟著自己想要增廣見聞的心,勇闖另一個世界!

不論是學語言、學技藝、學生活、或學人生…都該讓自己的心短暫放空,我們網羅了超過600團的遊學團資訊以及各類型的遊學方式,要你認真對自己一次!

※去歐洲 學什麼?
發音清晰的英語聲調,感染劍橋、牛津等藝文氣息,到瑞士學習餐飲飯店管理的練習,或者去西班牙學跳一隻佛朗明哥舞…

※去美加 學什麼?
在UCLA、柏克萊大學裡,學自由自在美式學習風氣!到舊金山、西雅圖啜飲一杯咖啡文化,或到紐約來場流行世界的新課程…

※去紐澳 學什麼?
打工旅行不只該打工,更該學習!徜祥藍天白雲之下的自在學習,在課程之餘學衝浪、感受牧場之下的大地氣息…

※去東南亞 學什麼?
到新加坡去體驗親子遊學的樂趣,去泰國藉由泰國料理體驗過程學學英語與泰語、或者就來趟泰式按摩的學習課程,讓遊學視野無限寬廣…

※去東北亞 學什麼
日語、韓語的學習力年年高漲,去日韓不再只是旅遊,體驗日式的堅忍不拔與細緻的學習力,去韓國感染韓語奧妙的世界與韓流潮…

作者簡介

陳淑玲

MOOK企劃編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陳佑瑄

MOOK特約記者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