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能力試驗 N4.N5對應 重要漢字.語彙.例句 必備1700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77904

2015春日美白季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收錄日語初學者必備單字1700
適合所有N5~N4學習者
藉由例句有效連貫學習
靠這本記憶字彙不再是難事!


學習外文時,應該常常會有想不起單字的時候吧?
每當碰到這種窘境,就得翻出讀過的書並找出那個單字的話,真是麻煩透了!
再加上要是找不到那單字在書的哪裡時,受挫感真是有增無減…

再也不用煩惱了!初級課本中一定會出現的單字全在這一冊!
【朗讀音檔】+【單字】雙管齊下學習,通往快速記憶單字的捷徑非這本莫屬!

1.?【單字】:選用的單字多元,除了最基礎的「名詞」、「形容詞」、「動詞」外還包含「俗語」、「年輕人常用的單字」、「寒暄語」、「敬語」、「謙讓語」等。其中也針對初學者不擅長的片假名,特別選入「外來語」。另有單字的補充說明,學習者可透過說明深入了解,進而體會學習單字的樂趣。

2.?【練習題】:打鐵趁熱!每學完30個單字備有一個簡單練習題,方便學習者進行自我檢測。確實記住單字,增強自我實力。

3.?【朗讀音檔】:書中附有朗讀音檔。搭配學習模仿單字的發音,就能自然地記住單字。練出一口好發音!

本書特色

★收錄日語初學者必備單字1700,提升基本字彙量首選!
初級階段不可不知的單字都在這一冊!彙整出基礎單字1700,從例句深入了解單字用法,讓你不再埋頭苦背卻背不出成果,絞盡腦汁卻還是擠不出單字!是課堂補充、自我充實皆適用的一本良書。

★內容簡潔明瞭,單字依詞性統整,從例句確認單字用法!
本書分為【學日文絕對必知的單字】及【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單字】兩單元。 將1700個單字按詞性統整,並附上單字相關說明及例句,輔以練習題,讓您輕鬆累積實力!全書注有假名標音及中文翻譯。

作者簡介:

藤井麻里

.前韓國首爾大學語言教育學院第二外國語教育部長
.於Gilbut eztok網站和e4u電腦語學院進行影像演講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