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兔年

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



大過兔年

擔心家裡小孩總是看電視、玩手機平板? 家中小孩總是無法好好看書? 參考有趣的童書百科,可以激起小孩的學習欲望,還可以親子一同讀書,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不當低頭族,保護兒童的視力!

可以來選購童書百科喔!http://goo.gl/DM1bOv

今天來推薦 大過兔年。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一定很適合家中兒童 大過兔年,如果你也要買,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童書百科



兔子,是十二生肖中最溫馴可愛的動物,深受人們喜愛,中國大陸晉陜甘一帶流行一句諺語:「蛇盤兔,必定富」,是故當地人每逢新春,都愛剪許多「蛇盤兔」的窗花貼在窗上,討個富貴吉利的好彩頭。漢聲「大過兔年」海報書,特別邀請中國大陸陜北高原的剪花巧手以兔子為主題,剪出一幅幅精巧美麗剪紙圖樣,有「月兔」、「四兔迎春」、「洪福兔」等代表圓滿如意的兔子團花;「吉祥兔」、「對兔」、「蛇盤兔」等兔形剪紙;還有結合文字與圖像的月兔圖……琳瑯滿目的造型、剪工以及構圖,令人嘆為觀止。

本書的最大特色在於其海報型式,讓一幅幅精美的民間藝術品,可以在生活中實際應用,恢復民間藝術最初的意義。每張大海報長98分分、寬60公分,並特別採用「骨紋紙」印製。骨紋紙有種類似宣紙的特殊質感,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與剪紙、年畫等民間美術的圖像、色彩搭配起來,特別對襯,會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美感效果。

這本海報書,可以收藏欣賞,也可以將書中的海報加以剪裁張貼或裝框吊掛,成為個人居家或公司行號的最佳裝飾。為了方便利用,我們特地做成「本裝」及「筒裝」兩種形式,以供選擇:本裝型式加上了封面封底,方便收藏保存,但也可以沿著海報的裝訂虛線把海報輕鬆的撕下來張貼;封底裡並有剪紙技法供讀者參考。筒裝型式的海報未經裝訂,打開即是一張張沒有摺痕的海報,更便於張貼應用,讓這份取材自日常生活的民間藝術,不僅只被當作老古董欣賞,人們可以在生活中實際應用,恢復民間藝術最初的意義。



大過兔年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EYESCREAM滿千折150韓國空運女裝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