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百看不厭動物小百科 1:老虎的條紋是橫的還是直的?不說不知道的動物生態學





原來如此!百看不厭動物小百科 1:老虎的條紋是橫的還是直的?不說不知道的動物生態學

擔心家裡小孩總是看電視、玩手機平板? 家中小孩總是無法好好看書? 參考有趣的童書百科,可以激起小孩的學習欲望,還可以親子一同讀書,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不當低頭族,保護兒童的視力!

可以來選購童書百科喔!http://goo.gl/DM1bOv

今天來推薦 原來如此!百看不厭動物小百科 1:老虎的條紋是橫的還是直的?不說不知道的動物生態學。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一定很適合家中兒童 原來如此!百看不厭動物小百科 1:老虎的條紋是橫的還是直的?不說不知道的動物生態學,如果你也要買,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童書百科





「咦?原來如此!」觀察帶來驚奇,探索滿足好奇!

關於動物生態的各種「為什麼?」

讓既是漫畫家也是野生動物觀察指導員的作者熊谷聰,

拿出觀察野生動物的獨家祕訣,帶你一起來解答!

從動物外觀到自然環境,有趣的各種生態故事,一次告訴你!


你知道松鼠一年要換兩次毛嗎?為什麼山羊的牙齒跟小狗的牙齒長得不一樣?為什麼觀察飛鼠時要在手電筒上貼紅色透明紙?民間傳說中的浦島太郎竟然可能是一隻海龜!?

愈是仔細觀察動物,愈是發現動物身上到處都是有趣的故事。作者熊谷聰從動物的眼睛談起,耳朵、牙齒、毛色、生活習性、大便的方式,一點一點告訴你他長年以來仔細觀察所發現的祕密。想要親近自然、觀察動物,走一趟動物園,你就可以收獲滿滿。可是,並不是去動物園裡郊遊一天就能夠真正了解動物,你必須耐心的觀察,盯著動物一直看一直看。

如果你對動物世界感到好奇,想要走進這道門的方法,最簡單的就是從生活周遭的動物開始著手觀察,只要你看得夠仔細,你就能觀察到許多圖鑑上也沒有說的祕密。

本書作者熊谷聰,在長年參與生態保育活動的經驗中,分享許多他認為人可以與自然和諧共存的想法與省思。同時也結合民間傳說故事,驗證人類文化與自然風土習習相關,如果我們願意從動物身上學習,我們將尋覓到一座取之不盡的寶藏,獲取無數生活靈感。

【原來如此!百看不厭動物小百科】共3冊 :《老虎的條紋是橫的還是直的?不說不知道的動物生態學》、《鯨魚會在海中溺水嗎?稀奇古怪動物行為學》、《黑猩猩會變成人類嗎?達爾文沒說的動物故事》

系列特色

◎從動物外觀、行為到自然生態,最完整的動物知識,一網打盡。

◎幽默逗趣的文字,絕妙舉例,生態觀念一讀就通,一看就懂!

◎趣味又寫實的知識漫畫,輕鬆閱讀,引發科普興趣!

◎動物專家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翻譯與審定,正確知識雙重把關。

本書特色

★身兼漫畫家與野生動物觀察指導員的作者熊谷聰,分享長年觀察動物的種種心得、實際經歷,強調圖鑑知識寶貴,但親眼所見與親身感受的觀察更為重要,也更能印象深刻。

★44篇驚奇的動物生態知識,從動物的外觀講起,進而深入到動物的生活、特殊的行為與生態環境間的關係,以最深入淺出的向小讀者?說最有趣的動物故事。

★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副教授吳聲海審訂推薦



原來如此!百看不厭動物小百科 1:老虎的條紋是橫的還是直的?不說不知道的動物生態學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2015春日美白季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TOPlay 聽不累耳機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