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檢必考單字1500初級(25K+2D)





英檢必考單字1500初級(25K+2D)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英檢必考單字1500初級(25K+2D)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有人把學英語比喻成蓋大廈,單字是磚瓦,句型是結構,文法是設計師,缺了任何一樣,大廈自然就蓋不成了。我們想想看:聽、說、讀、寫、譯,每一種技能的基本不就是單字嗎?因此可以說,重視單字的掌握,就是學好英語、考好英檢的基本保證。

《英檢必考單字1500初級》是參考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的初級參考字表及教育部公佈的國中、小學兩千字表的字彙,計收錄1500字。本書緊扣初級英檢的考試方向,專門針對各重點、難點、考點的單字知識進行整理。

本書也可以做為教師備課的教學參考資料。那是因為,編寫本教材的老師,是執教數十年又極注重教學研究的的一線教師,對英語教學,尤其是英語詞彙教學,具有獨到見解和豐富經驗。以上的特點都使本書具有區別於一般英檢單字書的極強的針對性、實戰性、和權威性。

本書特色

全國首創英檢單字跟文法一起學習,精心編寫一個句子裡有初級單字,還有初級文法,再加上每個句子的內容包含初級程度必考的內容,這樣可以一次把英檢初級的單字、文法,甚至閱讀、聽力都完全掌握了!特色有:

1.同時提升「聽說讀寫譯」能力

為了同時提升考生的「聽、說、讀、寫、譯」能力,每個單字下面並帶有一個例句,例句的文法都在中學範圍內,且句句淺近道地、短小生動,既便於考生記憶,又可達到詞、句搭配複習,做到點線結合,加深考生對詞的把握。而將英語詞彙納入語境例句,可以突出詞彙在句子中的用法,讓詞彙更具實用性,並提高考生的詞彙使用熟練程度,這樣就可以減少寫作和翻譯方面的困難。

2.單字.文法一次攻略

每個單字帶出一個例句,每個例句都配合初級文法編寫而成,這樣就可以雙效學習英檢初級單字和文法。可說是最強的英檢初級單字書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3.用CD背單字.文法

書中還附贈2CD,建議大家充分利用生活中一切零碎的時間,反覆多聽CD,在密集的刺激下,把單字跟文法背熟,也為聽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並在此基礎上配合大量閱讀和做題。相信您不僅是初級單字,還包括文法,一定能以最快的速度完全掌握。



英檢必考單字1500初級(25K+2D)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Jumi_啾咪日韓美妝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