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FUN暑假 台灣虎航】大阪富士屋飯店 自由行5日(午去下午回-含稅 單人券)



玩家大推~~【7-8月FUN暑假 台灣虎航】大阪富士屋飯店 自由行5日(午去下午回-含稅 單人券)

精選旅遊行程 國內外旅遊 自由行 都在momo旅遊

提早規劃省更多喔

還有美食餐卷 玩樂生活卷 住宿休息券 SPA美容券 五星人氣餐券



您也在安排旅遊行程或週末聚餐嗎?可以參考看看

【7-8月FUN暑假 台灣虎航】大阪富士屋飯店 自由行5日(午去下午回-含稅 單人券)

詳細內容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41225&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好多好多不同主題旅遊行程

點下圖(限量推薦

bt_2_095_01_e4







2016-07-11_0926





  • 品號:4041225


  • 睡飽再出發 午去下午回
  • 大阪富士屋 S-TWN 兩小床
  • 距離地鐵站徒步約5分鐘










  • 快速連結


  • 行程特色


  • 景點掃瞄


  • 行程介紹


  • 航班說明


  • 住宿


  • 自費活動








行程特色



*睡飽再出發 午去下午回

*大阪富士屋 S-TWN 兩小床

*距離地鐵站徒步約5分鐘

*周遭景點簡介,請參考下圖。



館主推薦給您3大自由自由1




自由2




自由3






















航班說明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航班】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起程



回程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過日



台灣虎航



IT212



桃園機場



關西空港



11:40



15:05







台灣虎航



IT213



關西空港



桃園機場



16:05



17:50









特別注意:

*
機票開立後,不可更改來回日期及航班,且無退票價值。







住宿

大阪富士屋飯店Osaka Fujiya Hotel

〒542-008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2-2 TEL:06-6211-5522 FAX:06-6213-5897

面朝大阪南中心地土界筋,到本町和北濱都非常方便。此外,與難波、心齋橋等繁華街和道頓崛、宗右衛門町相鄰接,適合經商和觀光。

【交通方式】從地鐵千日前線日本橋站2出口,徒步大約5分鐘。



*大阪富士屋飯店每天都有STUDIO TWN兩小床 保留房,數量有限,訂購請早。



【費用明細說明】 基本房型為 STUDIO TWN 兩小床 不含早,如指定其他房型,價格請參照下列表格:




防曬必備 UV100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飯店名稱



項目



費用說名



大阪富士屋飯

Osaka Fujiya Hotel





兒童佔床



佔床同大人售價



兒童不佔床



NT$11,500元



嬰兒報價



NT$3,500元



特別注意:

*因機票、國外飯店、匯率等成本變動因素,售價以訂購當日之網頁售價為準。

*飯店狀況以回覆為準,如您所選飯店已客滿,請改訂其他飯店,金額多退少補,或您可選擇辦理退費。







商品規格













【商品有效期間】
本商品適用出發日期為:7/3、7/10、7/14、7/16、7/23、7/28、7/30、8/3、8/4、8/6、8/10、8/11、8/13、8/17、8/18、8/24
每人需加價 NT$500日期為:7/2、7/6、7/7、7/9、7/13

※※※2016/4/1-9/30,大阪富士屋飯店每天都有STUDIO TWN兩小床 保留房,數量有限,訂購請早。

【必讀:虎航注意事項說明】※ (為免爭議,敬請於購買前詳細閱讀)
◎本產品使用之機票為團體經濟艙票種來回,無法更改行程天數。團體機票由航空公司統一劃位,無法自行選位,同行旅客座位可能不相鄰,敬請見諒。
◎『托運行李說明』免費行李服務包含:每人10公斤手提行李2件(包含手提電腦1件)+托運行李(去程15公斤/回程25公斤)。
◎※『訂位及開票說明』機位一經確認立即不可取消,機票一經開立即不可退票、不可更改日期及航班、不可更改行程航點、不可轉讓它航或他人使用。
◎『餐食說明』機上不含餐食,若有需求請自費於機上向空服員訂購。
◎『嬰兒費用說明』依回程日計算,0-未滿2歲嬰兒售價$3,500。一位成人旅客僅可攜帶一名嬰兒,報價不含行李托運服務、無座位、機上無法提供嬰兒搖籃需全程父母抱著。
※※取消規定:此商品若取消,將收取全額機票費用及住宿飯店取消費用;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班機延誤,台灣虎航不提供旅客轉乘其他航空公司班機之服務、亦不提供安排旅客住宿之服務,且不負任何行程取消延誤責任,敬請留意。

費用說明
【 費用包含 】
1. 台北/大阪來回團體經濟艙機票。
2. 自選飯店住宿 4 晚。
3. 含行李公斤數去程15公斤/回程25公斤。
4. 兩地機場離境稅及燃油附加費。
5. 新台幣200萬責任險暨新台幣1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
1.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機場至飯店接送。
3.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4.純係私人之消費:如機上餐食、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5.基本報價不含個人護照、簽證、行李超重費以及其他個人開銷。
6.「兒童不佔床」售價僅適用滿2歲-未滿6歲不佔床位的兒童,孩童不佔床一律不含早餐,若有需要請於現場自費購買。

【讀:房型說明】
※「TWN」雙人床房,一間房中有兩張小床。
※「SGL」單人房,一間房中只有一張單人床,一般飯店不接受入住兩人或攜帶兩名以上不佔床兒童,敬請留意。
※「Semi Double」,是比一般標準 Double房「空間較小、床也較小」的房型,各飯店所提供的床寬由100~140cm不等。因此當您選擇預訂入住Semi Double房型時,請一定要先有心理準備!!。
※※請留意,「兒童不佔床」售價僅適用滿2歲-未滿6歲不佔床位的兒童,若有孩童同行請於下單時務必註明出生日期,若為已滿6歲以上孩童敬請選購兒童佔床售價。
※「三人房」or「加床」,一般市區飯店的三人房都是以加床處理,額外的床多為行軍床或沙發床,敬請留意。

【必讀:訂單成立及取消規定說明】
◎本行程使用之機票為,團體經濟艙票種來回。
◎需滿1人以上成團。
◎請注意機票開立後:不可更改來回日期及航班; 不可更改行程(航點),不可轉讓它航或他人使用。 機票一經開立即不可退票。

【備註】
1. 因機票、國外飯店、匯率等成本變動因素,售價以訂購當日之網頁售價為準。
2. 飯店狀況以回覆為準;若回覆滿位/滿房,將提供建議飯店及出發日期。
3.※取消規定:此商品若取消,將收取全額機票費用及住宿飯店取消費用;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班機延誤,台灣虎航不提供旅客轉乘其他航空公司班機之服務、亦不提供安排旅客住宿之服務,且不負任何行程取消延誤責任,敬請留意。
4. 繳交訂金後,本公司將依觀光局所規定之【國外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精神保障您的權益。

【簽證資訊】
1.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 ◎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免簽證,但請確認您的護照效期是否在出發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2、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 可入境其它國家
3.若您是役男身分→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役男出國核准 年 月 日前一次有效 縣 市公所】接近役齡男子者→出國必須蓋一種章,即為【尚未履行兵役】。
5. 若您是軍人身份→出國必須蓋兩種章: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6. 日本法務省入國管理局為了防止恐怖活動,預定於2007年11月20日起開始實施外國人入境日本時需提供個人識別資訊,也就是本人指紋及臉部照片拍攝;拒絕提供者將不獲准進入日本並令其離開日本。







玩家吃貨必推~~【7-8月FUN暑假 台灣虎航】大阪富士屋飯店 自由行5日(午去下午回-含稅 單人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