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抱抱





會飛的抱抱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會飛的抱抱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一個單純的想法、一個實際的小小行動,卻大大的增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暖暖的、很幸福。 」

小小豬突發奇想,想送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給千里外的奶奶;當他和媽媽來到郵局時,卻告訴工作人員說:「我要寄一個大大的擁抱給我的奶奶」,如果你是郵局裡的工作人員,你會怎麼辦呢?

「寄」擁抱,這樣的想法或行動,絕不可能發生在大人的世界裡面,但想法單純、行動派的孩子,卻有可能這樣做。本書利用「郵寄擁抱」的過程,把人們遺忘已久的人情味,一個一個重拾回來。這種人與人之間簡單的互動,卻充滿了創意與暖度,結局中的小小豬臉上的親親創意,令人莞爾。

現代科技發達,電子通訊十分便利,大多數的人都仰賴電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話、email、或msn等通訊方式互相聯絡,使用傳統郵件系統聯繫的人越來越少了防曬必備 UV100。然而,親手寫信及收信的樂趣,以及手寫信件傳達出的濃厚人情味,卻是電子通訊無法取代的。

本書故事中的動物造型多變,有的大、有的小、有的甚至身上長滿尖刺,更為傳遞擁抱的過程增加幾分波折和趣味。搭配俏皮、活潑的文字敘述,大人、孩子都適合閱讀,盡情享受這種甜蜜與幸福。



會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