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佩特:好朋友也會生氣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傑克&佩特:好朋友也會生氣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傑克&佩特:好朋友也會生氣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讓孩子學習包容、有認錯的勇氣及原諒他人的心胸

本書原文為義大利文,譯自英文稿。是關於朋友之間不斷歷經考驗Jumi_啾咪日韓美妝,友誼彌堅的故事。書中包含三個小故事,主題有:學習認錯、學習原諒、真正的朋友不只會給你忠告,還會幫助你。

第一個故事是〈蛋糕不見了〉:佩特把剛做好的蛋糕放在廚房的窗台上晾涼。誰知才一眨眼,蛋糕竟然不見了。佩特很生氣,認定是剛才經過的愛吃鬼傑克偷走的。經過查證後,佩特才知道她誤會了好朋友。佩特覺得對傑克很過意不去,決定做個蛋糕送給他,希望傑克能原諒她。誤會終於冰釋,佩特也道了歉,還要做個蛋糕給他,愛吃的傑克當然原諒佩特了。

第二個故事是〈仲夏派對〉:傑克想要送一束花給佩特,心想,直接從佩特的花園裡摘幾朵最好不過了,因為這些花都是她自己種的,她一定會喜歡他送的花!但是當佩特發現傑克摘了她種的花,非常生氣,再也不理他。為了向佩特道歉,傑克左思右想,決定寫一張美麗的邀請卡,邀請佩特和他一起去參加派對。不過佩特反而利用這個派對讓傑克著實難過了好一陣子。因為傑克畢竟是好意,而且也很有道歉的誠意,佩特最後當然原諒了傑克。

第三個故事是〈聽朋友的準沒錯!〉:傑克和佩特約好要一起去市集買食物,為冬天做準備。這天早上,天氣很冷,眼看就要下大雪了。傑克要佩特直接回家休息,但是佩特還是堅持要去。不出所料,佩特走到一半,天空突然飄起小雪花,很快的奱成大雪,所有東西都被大雪給蓋住了。凍壞了的佩特已分不清回家的路,只能找個地方趕緊躲起來,希望有人會來找她。在這同時,佩特的好朋友們早已經動身去找她了。幸運的是,大家很快的找到了佩特,佩特終於脫離危險。

每個故事有如孩子和朋友之間的關係的寫照,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簡單卻精彩、動人。透過故事,讓孩子看見包容的度量、認錯的勇氣,還有原諒的寬大心胸。

作者簡介

安娜.卡薩利斯(Anna Casalis)

1953年生於義大利米蘭。她畢業於國立大學(Universita Statale)現代文學系,長年為中學刊物撰寫歷史、地理、音樂、藝術方面的知識性文章。她也曾致力多媒體出版,率先在歐洲推動CD-ROM兒童音樂教學,並與多家義大利出版社合作,出版各類防曬必備 UV100兒童教材。安娜目前服務於達米出版社(Dami Editore),專心創作幼兒故事,已出版多部作品。

繪者簡介

馬可.坎帕內拉(Marco Campanella)

1971年生於峇里島。幼年曾在加拿大居住一年,隨後移居義大利那不勒斯。九歲時,參加歐洲太空總署(European Space Agency)為紀念第一艘太空梭所舉辦的國際性繪畫比賽,從各年級學生中脫穎而出,奪得義大利區的首獎。1985年開始為評論雜誌畫插圖。馬可從那不勒斯的藝術高中(Liceo Artistico)畢業後,到羅馬歐洲設計學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就讀,並跟隨自然主義畫家Franco Testa學習插畫技巧。1996年他逐漸對雕塑產生興趣,也嘗試設計舞台佈景。1998年加入達米出版社(Dami Editore),出版了幾本書、並翻譯成許多語言;2000年加入阿根廷雕塑家Gabriela Spector的工作室;2003年為德蕾莎紀念廣場雕了一座修女塑像。2004年,他筆下的小老鼠Topo Tip成為全球知名的角色。



傑克&佩特:好朋友也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