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HERE 來這咖啡-平日消費金額折抵





商品網址: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豐富無國界料理,早午餐、Pizza或炸物品盤應有盡有

●逢甲商圈內,逛街休憩好選擇

●慵懶美式風格餐廳,享受美味與悠閒






$148抵用$200平日全店消費金額


※更多餐點請點我

All In歡樂拼盤

朋友們相聚必點的豐富炸物拼盤,一次將美式脆薯、模札瑞拉起司條、迷迭香BBQ烤雞翅與爆汁雞柳條四大天王全擁有!



奶油蒜香雞腿排義大利麵

金黃酥脆的Jumi_啾咪日韓美妝雞腿佐以奶香濃郁義大利麵,迷人的蒜味使滋味香鹹而不膩,口感豐厚迷人。





紐澳嫩煎牛小排早午餐

主廚煎至最佳熟度,將肉汁與鮮甜緊鎖於牛小排之中,可選擇喜愛麵包系列與附餐飲料,還有豐富美食滿足味蕾與肚皮。





明太子鮮蝦模札瑞拉薄脆PIZZA



紅醬手作起司肉丸燉飯





鮮奶霜總匯水果王吉拿棒套餐

猶如兔子耳朵的吉拿棒,口感酥韌耐嚼、滋味香甜可口,搭配甜蜜的鮮奶霜與豐富水果,甜蜜享受更加倍。



OREO巧克力脆片冰沙



宇治抹茶鮮奶



LA。THERE 來這咖啡

位於逢甲商圈巷子內,在慵懶舒適的美式風格氛圍中,以無國界料理提供豐富美食與飲品選擇,把對餐點的堅持,做成全新視覺與味蕾享受,提供所有來此相聚的朋友們歡樂與嚐鮮。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48元即可享有【LA。THERE 來這咖啡】原價200元平日消費金額折抵,特別推薦:紐澳嫩煎牛小排早午餐、明太子鮮蝦模札瑞拉薄脆比薩、奶油蒜香雞腿排義大利麵、紅醬手作起司肉丸燉飯、All In歡樂拼盤、鮮奶霜總匯水果王吉拿棒套餐、芭娜娜巧克力脆片吉拿棒套餐、宇治抹茶鮮奶、oreo巧克力脆片冰沙。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