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荷時尚舒活館-中式全身指壓(60分鐘)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深層釋放紓緩活化,調節體內能量,喚回活力元氣Jumi_啾咪日韓美妝

●點點到位的深層按壓, 心靈、情緒都充分紓緩,美麗而健康

●不限男女皆可使用,歡迎夫妻情侶一起體驗






東方中式按摩養生秘帖,為你緩緩撫去壓力,解放疲憊負擔,喚回活力還原美麗。



馬鞭草足浴

體驗彷若身處於大自然的足浴,讓充滿草本氣息的馬鞭草芬芳,溫暖浸透疲累的雙足,從腳開始盡情放鬆,釋放重重壓力,準備來場呵護備至的養生之旅。



香氛淋浴+更換和服

在芬芳的熱水中洗去一身塵埃,洗淨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皮膚表層的污垢和灰塵,讓肌膚暢快自然呼吸,安定不安的情緒,使你以最放鬆的姿態,享受養生紓壓饗宴。



中式全身指壓按摩

細膩深層的紓壓放鬆按摩,以巧手按壓背部緊繃部位,深層釋放紓緩活化,調節體內能量,讓身體來場放鬆的旅程。





從容易痠痛的肩頸、背部、手部,點點到位的深層按壓,釋放身體積累的重重壓力,心靈、情緒都充分紓緩,美麗而健康。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養生茶點

最後來杯迷人芬芳的養生茶點,由內而外替這場美麗放鬆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好康會員獨享好禮

好康會員獨享出示打卡證明,立即加贈玫瑰紓緩精油(市價500元),加價199元升等為玫瑰紓緩精油按摩,讓你美麗更升級。



【天荷時尚舒活館】舒適的床鋪,溫熱的手感碰觸,專業的手技呵護,讓身體開始休憩,不再忙忙碌碌,就是此刻,才享受到真正的幸福。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599元即可享受【天荷時尚舒活館】原價1200元中式全身指壓(60分鐘),流程:馬鞭草足浴(10分鐘)+香氛淋浴+更換和服+中式全身指壓按摩(50分鐘)+養生茶點,好康會員獨享出示打卡證明,立即加贈玫瑰舒緩精油(市價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