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媚飲食店】純黑毛豬肉夾心湯圓(10顆-包-2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049346


  • 採用黑毛豬溫體豬肉
  • 肉汁鮮甜扎實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皮薄餡多,絞肉的色澤鮮豔,採用黑毛豬溫體豬肉,新鮮的就是這樣!

肉汁鮮甜扎實,Q彈外皮包裹豐富的扎扎實實內餡,

讓整顆湯圓吃起來又大顆又美味!












































【品牌故事】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活到九十幾歲的母親傳下的智慧!

傳承老闆娘阿媚母親的傳統江浙菜,自小就喜歡在母親身邊學習料理手藝,求學時也是在自己最喜歡的餐飲相關學校,在母親健康料理的薰陶之下,堅信活到九&快車肉乾禮盒#21313;幾歲的母親所留下的食譜與智慧,一定能夠帶給出門在外的異鄉遊子們,一個健康飽足的身心。三十幾年來阿媚對料理的執著,傳承下舊有手藝及創新研究新的料理,就是要讓吃的人能以平價的消費、也能品嚐家鄉佳餚!

人人都說中華料理是色香味俱全。水餃,餛飩乃中華料理的一大號誌,看到阿媚大餛飩的內餡不只豐滿到快爆出料來,還以多樣色彩來豐富視覺的享受,這些食材都是來自阿媚親自去本地菜市場採嚴選,也是與其他用食材供應商提供原料所生產的水餃餛飩,有最大的不同之處。再看一次,真的有種關愛滿到溢出來的幸福感。

純白潔淨、圓融人生

潔白的麵糰內包著豐富內餡,約半個手掌大小的內餡,看起來渾圓飽滿,就是要努力讓顧客吃到最多的餡料,深怕異鄉遊子會吃不飽或吃不營養,自家產品會因為有媽媽的心意而變得碩大滿溢,而做人不能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人生道理也在母親的雙手中證明了,證明了阿媚大餛飩是正港的大!也意味著圓融人生的道理。

這純潔的麵粉,悉心篩選,毫無污漬黑點,看起來就像潔白的白黏土,任由阿媚用那靈巧的指頭任意變化形狀!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好的品質,在搓揉的過程中,講究衛生,替自己的產品把關,且都是帶著手套來進行,因此關於衛生方面不需擔心。

全系列產品皆採用溫體黑毛豬肉,保證新鮮美味!

在光與影的導引之下,力道的深淺無所遁形。小心翼翼的揉捏,就像照顧自己心愛的東西一樣,深怕稍微不注意,就壞了外形,干擾了視覺享受,壞了自己小孩想吃的慾望,所以您說能不細心嗎?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阿媚飲食店] 純黑毛豬肉夾心湯圓(10顆/包*2)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內容物成份:依產品包裝所示
◆每份營養成份:依產品包裝所示
◆內容量:10顆/包,共2包
◆食品添加物名稱:依產品包裝所示
◆產地:依產品包裝所示
◆廠商名稱:黑貓探險隊
◆廠商電話號碼:(02)26521719
◆廠商地址:臺北市115南港區重陽路200號5樓
◆保存期限:依產品包裝所示
◆製造日期:依產品包裝所示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富邦產險0500-03PD000463
◆其他揭露事項:無
◆注意事項:商品為生鮮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影響退貨權限,敬請見諒與配合。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則將影響退貨權限,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到貨時間:付款完成後扣除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約3~7天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