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B.H POLO】經典綠紋格 MINI零錢包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必搶! 結帳再打75折【B.H POLO】經典綠紋格 MINI零錢包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B.H POLO】經典綠紋格 MINI零錢包,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B.H POLO】經典綠紋格 MINI零錢包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59121&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B.H POLO】經典綠紋格 MINI零錢包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