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雙發如意戒





商品網址: 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雨揚】雙發如意戒

「雙發如意戒」特選溫潤如玉的天鵝石精雕而成,搭配充滿靈性與正向磁場的白水晶圓珠,是一款能為您帶來幸福的開運戒!


【產品介紹】

天然玉石要雕刻成花本就不易,況且顏色還要匹配成對也就更顯珍貴。此外,「雙花」有「雙發」的含意,深淺兩色的藍綠天鵝石則象徵海闊天空與陰陽調和,讓想要扭轉乾坤擺脫衰運,開啟圓滿如意之門,迎接榮華富貴雙如意!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開運方法】

1.請先將「雙發如意戒」用檀香薰香淨化,再分別握於左右手掌心,並誠心許願祈求好運降臨,初次佩戴宜雙花成對,之後便可戴雙戒或單戒。
2.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檀香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附註】

1.此為天然礦石的產品,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為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都無法完全相同,商品以實物為主!每日好康
2.建議您不論佩戴任何飾品,返家後、洗澡時均應卸除,妥善收存,延長飾品亮麗生命。此外,雕花部分應特別小心,請勿大力碰撞以免損壞。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天鵝石、白水晶、彈性線
尺寸:天鵝石玫瑰12x12x8mm、白水晶圓珠3mm;彈性戒圍直徑約2cm
產地:南非








momo天天有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