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學大意測驗題庫

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03681

精彩內容介紹:

本書係針對初等及各五等特考「經濟學大意」所應具備的核心實力,以測驗題型精要解析方式編撰,期望讀者能在最後衝刺期間,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確實掌握命題重點及解題方式。

經濟學涵蓋範圍至廣,個體經濟包括消費行為、生產與成本、市場架構與廠商決策、要素市場與所得分配;總體經濟包括所得、就業、物價問題,綜合古典、凱因斯、貨幣與新興學派之爭論,以及不可忽視之國際經濟。本書嚴選具代表題型以章次分類,有系統提供各命題題型之破解之道。此外,書末附有全真模擬試題及近幾年歷屆試題暨解析,供讀者自行檢測實力落點,並作最後加強的準備。

作者期望本書的出版,能使讀者發揮事半功倍之效,以最短時間達成考上公職的目標,邁向人生坦途! 讀者除研讀本書之外,建議可搭配 《經濟學大意》一起研讀,相信即可充分應付考試。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