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字彙考前衝刺 閱讀篇





商品網址:



抗UV必備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考前快速擴充關鍵字,突破IELTS閱讀關卡!

全國唯一整理IELTS分類字彙的《IELTS字彙考前衝刺》系列,是由北京名師王陸的暢銷系列《王陸807雅思詞彙精講》改編而來,共有聽力篇、閱讀篇、口語篇及寫作篇四冊,皆是依IELTS命題重點編寫而成。

《IELTS字彙考前衝刺? 閱讀篇》,從歷年閱讀考古題中嚴選出807個字彙,並分為「基礎字彙」、「進階字彙」二大部分,由字彙衍生出的同義字、反義字、相似字,多達2000字。每個字彙在文章中,皆扮演瞭解上下文義的關鍵角色,學習這些字彙,就能準確理解文章,掌握答題重點。

「閱讀篇」的特點如下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

.依歷年考題內容彙整而出
.必考關鍵字彙,命中率100?R>.運用單字之間的關聯性,幫助記憶
.包含同義字、反義字、相似字,擴增字彙量
.英籍錄音員錄音,正統英式發音

《IELTS字彙考前衝刺? 閱讀篇》助你在考前最短時間內加強實力,考前衝刺奪得高分!

作者簡介

別讓腳丫不開心王陸

北京外國語大學畢業,是中國最具權威的IELTS口語及聽力名師,她獨家的「角色扮演」、「邏輯應對」學習法簡單有效,獲得數十萬考生的一致推崇,有「雅思王」之封號。

現為博普英語學校王牌講師,同時擔任英國口語等級考試 (GESE) 中國區高級考試官。

祁連山

北京大學碩士,中國高人氣IELTS名師。多年來從事IELTS的研究與教學工作,其獨創的「無詞閱讀法」成功幫助數萬考生一圓留學夢,其中閱讀滿分者更不在少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