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勝合格!新日檢N4單字(20K+中日朗讀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4948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第一次報名日檢,到底該如何準備?好恐慌…
●每次翻開單字書,都懷疑自己得了嗜睡症…
●背的都沒考,考的都沒背,氣得血壓飆到180…
●背了很多單字,卻都消化不良,不知該怎麼使用…

不管是考場新星還是日檢浪人,
如果你有以上症頭,
請立刻服用《樂勝合格!新日檢N4單字》!
這可是:考生口耳相傳,大幅提昇成功過關祕笈!

7大合格之鑰讓你「鑰」到病除:

1. 50音順+主題分類=合格捷徑
全書單字先採50音順排列,黃金搭配省時省力,讓你方便查詢,後依主題分類,相關單字一網打盡,讓你加深印象、方「聽不累Toplay」塞爾號兒童健康耳機,真的聽不累!便記憶,迅速KO必考單字!

2. 「800個單字,變出2400種用法!
標注聲調、詞性、語源,解釋詳盡,例句結合N4文法以及新制日檢考試的宗旨「活用」,不僅貼近生活,還能順便吸收文法。同時附上類義詞、近義詞、對義詞和慣用詞組,讓你舉一反三、事半功倍,擴充字彙快狠準!

3.貼心排版,一目瞭然
單字全在一個對頁內就能完全掌握,左邊是單字資訊,右邊是詞組例句,不必翻來翻去眼花撩亂,閱讀動線清晰好對照。

4.權威經驗,值得信賴
本書以《日本語能力測試出題基準》(改訂版)的3級與4級詞彙為基準,參考考古題並結合日語使用現況,由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日語教育專家精心挑選出約803個N4單字。

5. 中日朗讀MP3光碟,光聽就會
中日朗讀,馬上聽、馬上通、馬上過!本書附贈中日朗讀MP3光碟,由日本專業老師及台灣日語教師親自錄音,隨聽隨記,即使沒時間也能讓你耳濡目染。可說是聽力訓練,最佳武器!

6.模擬試題,怎麼考怎麼過!
本書附有三回模擬試題,題數、題型、難易度、出題方向皆逼近實際考題,可用來自我檢測、考前複習,提高實力及臨場反應。讓你一回首勝、二回連勝、三回模考包你日檢全勝!

7.編號設計,掌握進度
每個單字都有編號及打勾方格,可以自行安排學習或複習進度。

樂勝(□□□□□),意思是「不費吹灰之力就獲勝」,有了《樂勝合格》系列,日檢考試就是小菜一碟,怎麼考,怎麼過!小心別在考場得意到笑出來!

作者簡介

吉松由美

日本東京都人。慶應大學日文系碩士。日檢考試權威,從事日語教學及日語教科書編寫多年。並於各日本雜誌的專欄執筆。專業日語學習書作者。

岩村益典

曾任關西大學法學部、神戶學院大學等多所學校講師,具教學20年以上經驗。

出生於日本大阪。大阪關西大學法學部法學研究科博士課程後期課程修業完成。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文學博士。

目前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指導日語。授課對象包括學生及社會人士。

教學認真、條理分明又有系統,分門別類,可以將枯躁的課程,變得風趣、幽默。特別是善於以畫簡圖方式,濃縮內容精華秀在黑板上,讓同學容易理解。

由於功力深厚,加上一流的熱誠!一流的引導!一流的用心!編寫的新制日檢教材,配合最新考情趨勢,反覆加強,重點清晰,講解非常詳細。深入淺出的編寫方式,使考生能完全了解,並且清楚掌握新制趨勢。簡潔解題技巧,讓同學能把握解題重點,迎刃而解。

商品訊息簡述:

    TOPlay 聽不累耳機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