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英檢口說破關初級(1書+4CD)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228057

商品訊息功能: 2015春日美白季

商品訊息描述:

結合KK音標和自然發音法,系統式歸納口說要訣,扎實練就發音、重音、語調三大基本功;精準掌握英檢命題方向,口說一試搞定!本書特色:雙效學習,一網打盡:
結合KK音標和自然發音法,快速建立清楚的發音概念。圖片詳解,一目了然:
扼要說明發音要訣,搭配發音位置圖及示範照片、詳盡範例,易學易懂。循序漸進,穩紮穩打:
從母音及子音的基本發音要素,到單字、句子、對話,系統式歸納重點,幫助讀者奠定口語表達基礎。模擬試題練出身手:
十回全真模擬試題,詳列所有可能的題型和參考答案,提供讀反覆練習的機會,全面掌握考試方向。隨書附贈4CD:
每章皆有詳盡發音示範,由專業美籍老師錄製,迅速練就扎實發音基本功。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