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的纖體熱瑜珈(附教學1光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介紹近幾年在瑜珈界最熱門的「熱瑜珈Bikram yoga」,熱瑜珈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毒、增加身體柔軟度和肌力,同時還能強化自己的心肺功能,雕塑、並延展肌肉,讓心靈獲得沈澱和解壓。因為熱瑜珈是刻意在高溫中 (36-40°C) 的環境中練習,為了練瑜珈就得到專用教室去,對許多消費大眾而言非常不方便,因此楊麗菁小姐將自己多年瑜珈經驗加以研究整輯,並精心設計一套完整的DIY熱瑜珈課程,讓一般消費大眾在家也能輕鬆學習熱瑜珈。

在這本書?,介紹了26個必備的熱瑜珈招式,由楊麗菁小姐親自示範,一步一步解析說明,用最簡單的說明、最清楚的示範,讓消費者更易進入瑜珈世界,體驗熱瑜珈為身心帶來的健康瑜悅感受、重拾美麗自信心。

作者簡介

楊麗菁Jumi_啾咪日韓美妝

紅遍港台最知名的武打明星,演出電影作品二十餘部及電視作品十餘部,近幾年來潛心研究瑜珈,並著有「百分魔體瑜珈」、「楊麗菁七日瑜珈」,目前從事瑜珈教學,致力推展瑜珈活動。擁有國際體適能瑜珈教師、Pilates(皮拉提斯)瑜珈教師認証。

導讀者簡介

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主任.台灣關節鏡暨膝關節醫學會理事長陳志華、拉丁舞后劉真、知名藝人李婷宜、true yogo負責人史律師(需確認)等…熱情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