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心寬體瘦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停止節食和激烈運動,開始真正的生活!

肥胖會導致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甚至癌症等嚴重慢性病,但我們何須因為肥胖而用節食、藥物、手術來虐待自己?有時只需要做到最簡單的事,你就能自然減重!

大多數人認為,只要減輕體重,一切就能海闊天空,但本書告訴你,要先放寬心,才是成功瘦身、恢復健康的關鍵。

從現在開始,停止計算卡路里,停止折磨人的激烈運抗UV必備動,丟掉副作用一籮筐的減肥藥及遠離嚇人的手術,透過身體的淨化、正確的營養、改變生活方式及心靈的療癒,就能自然地減去多餘的體重,並能永遠維持良好的健康及身材。

簡單做,自然瘦

.將每一口食物咀嚼完全才吞下,不僅有助於紓解壓力,還能因此減掉多餘的體重。

.飲食時先吃生食再吃熟食,可讓消化過程更順利。只吃生食不吃熟食,會降低你的消化力,導致食物在腸道間發酵及腐敗,產生毒素Jumi_啾咪日韓美妝並讓你發胖。

.進行肝臟和膽囊淨化,可強化你的消化能力,減少廢棄物堆積在腸內,因而自然減重。

.遠離人工色素、添加物、防腐劑,因為為了保護你不受毒害,身體會製造多餘的脂肪以包裹這些物質。

.丟掉過去的創傷,別讓恐懼、憤怒、羞愧、憂心等負面情緒累積並占據你的身體。

.每天10點上床睡覺,睡滿6至8小時,能讓體內管理食慾及新陳代謝的荷爾蒙處於完美的平衡狀態,讓你自動減重。

.最佳運動時間在早上6點至10點,每次持續三十分鐘要休息兩分鐘,選擇快走、慢跑、騎自行車等運動。

作者簡介

安德烈莫瑞茲(Andreas Moritz)

暢銷書《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癌症不是病》(皆為原水文化出版)作者。

是一位阿育吠陀按摩(印度傳統醫學)、虹膜學(透過對眼睛的觀察及診斷,探知人體健康狀況)、指壓按摩及震頻能量醫學的開業醫。

1954年出生於德國西南部。1974年完成虹膜學及飲食學訓練;1981年開始在印度學習阿育吠陀醫學;1991年在紐西蘭取得開業醫師資格。

追求身心靈的整體健康,並以推廣此一全人醫療觀念為職志,教導大家為自己的健康和幸福負起責任。

自小就有很多嚴重疾病,包括消化問題、青少年期類風濕性關節炎、心律不整、慢性便祕、慢性頭痛和偏頭痛、做惡夢、失眠、皮膚疾病,以及脊椎側彎等,迫使他學習食療、營養及各種自然療法。

在了解是動物性來源的食物(肉、魚、雞肉、蛋、乳酪和牛奶),讓他的身體中毒造成百病叢生之後,他完全避開這些食物,大大改善了健康。之後更研究、測驗、嘗試各種盛行於世界各地的不同方法來解決自己嚴重的膽囊疼痛問題,最終找出一套對大多數人都有效的肝膽淨化法,著書強力宣導,造福了全球數十萬的人。

譯者簡介

秋涵宇別讓腳丫不開心

畢業於輔仁大學。曾擔任科技雜誌編輯,目前從事行銷企劃工作。熱愛以部落格紀錄美食與生活,對生活雜貨、文具禮品難以抗拒。最喜愛閱讀的書種之一便是心靈勵志書籍,總是能從中找到鼓舞、啟發和力量。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